多因素認證在所有組織裡扮演著一個重要的功能 – 以獲取接觸企業的網路,保護用戶的身分並確認要求使用者是誰。近期引人注意的安全漏洞、不斷改變的商業環境,為了存取控制需要有全新的考量。像是SaaS應用和移動式設備管理 – 扮演著在信賴和控制中如何被建立和維護。由於新的威脅、風險和漏洞以及不斷演進的企業需求,在控制、選擇和未來的擴展性,需要一個強大的身份認證做為基礎。

 

 

 

現今組織的要求: 

 

誰控制了我的令牌數據?

 

我如何在商業風險和我的用戶需求映射身份認證方法?

 

我可以在一個平台集中處理,控制和執行嗎?

 

是由我來建立處理業務新需求嗎? 例如雲端和移動式設備?

 

我要如何合併額外的安全層去進一步的鞏固抵擋威脅? 

 

 

 

比往常更多的,顧客們在找尋可交付更多的認證軟體-更強的控制和選擇。

 

 

請繼續閱讀並可發現在如何這方面提供一個完全可信賴的認證環境

 

http://www.safenet-inc.com/products/data-protection/multi-factor-authentication/





SafeNet 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  , 歡迎來電借測 !    

正新電腦提供 [ 借測活動 ]  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。  

有意借測者,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。  

更多產品資訊來源 : www.pronew.com.tw
正新電腦 TEL :  04-2473-8309

arrow
arrow

    正新- 資安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